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从党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

时间:2021-07-14 15:18:14  来源:  作者:

周胜会、张宝生在讲专题党课时指出
从党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见习生吕兴业、薛莹)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近日,周胜会、张宝生等市级领导讲专题党课,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她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以党的百年历史脉络为主线,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阐述了学习党的历史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大意义。她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要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切实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升华思想。要发扬敢于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人大干部整体素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依法履职、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宝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学习党的历史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断加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要从学习“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从学习“四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效能,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要从学习“四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做到理论武装走在前,服务大局走在前,履职为民走在前,自身建设走在前,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委员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