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里程碑

时间:2013-02-07 11:15:01  来源:  作者:

 ──热烈祝贺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省、保定市一系列会议精神,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之际,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这是一次必要且及时的会议,对于我市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励精图治、跨越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牢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谋划实施了一系列跨越发展的重大思路举措,实现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实践中,我们始终坚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始终坚持立足基本市情探索出路,创造优势;始终坚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以改革促发展,以稳定保发展;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建设,为进一步加快定州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产业基础和组织基础。如今,我市经济持续发展,民生大幅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奋力探索前行的结果。
展望未来,我们倍感任重道远。目前,我市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发展关口,进入一个关键的发展阶段。环顾周边与自社社社论论论身,我们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拥有独特的发展优势,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我们的各级干部,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能干事、会干事,汇聚起了强大的工作合力,正在推动实现伟大的“定州梦”。同时,我们也存在着明显的发展差距和不足,面临着严峻的发展形势。在这样的特殊阶段、关键时期,只有切实增强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才能把定州推向一个新水平。
昨天召开的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重要会议。此次会议,围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保定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事关定州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重要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的召开对凝聚全市上下的意志和力量,推进率先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必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全市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站在跨越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铺展定州发展新画卷的重要会议。
新一年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新一轮跨越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振奋精神,同心同德,高度负责地做好当前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加快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新干劲,奋力开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