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我市20个村列入今年省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村

时间:2015-03-11 09:18: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玉凤)日前,记者从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2015年重点村名单已确定,我市20个行政村被列入省级行动重点村。
据了解,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其中大辛庄镇齐堡村、大辛庄村、土良村、东四旺村、西四旺村、泉邱三村、中古屯村,东旺镇张村、后营村、前营村、五女集村、史村,东亭镇东庞村、东王村、土厚村、南齐村,大鹿庄乡小流村、北祝村、东北齐村,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孟家庄村被河北省确定为2015年省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村。这20个村将以提升农民群众生活品质为目标,全面抓好饮水安全、道路硬化、垃圾处理、厕所改造、村庄绿化、民居节能改造等15件实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市2015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新农村变妆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