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果园里的母爱

时间:2018-08-08 16:40:19  来源:  作者:

      春雨薄如烟,薄如雾,悄悄地来了。春天的雨后,常常会让人心旷神怡,带着这份心情,我和妈妈来到了离家不远的一个果园。
    一进果园,一大片油菜花,远远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走近看,一朵朵油菜花在碧绿的油菜叶子的映衬下,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我不由自主地低下头闻了闻,一阵清香弥漫在鼻尖,沁人心脾。
    果园里有一片枇杷树。树下是成群结队的鸡,它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嬉戏,还有的似乎在寻找什么。忽然,我在园中看到了一座精致的小木屋。我怀着好奇心走了过去,里面发出细细的声音。这里面是什么呀?我满怀疑惑。妈妈猜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悄悄告诉我,里面有几只母鸡在孵蛋。我想看个究竟,轻轻地打开小木门,发现了里面好温馨的一幕:一只只母鸡蹲在铺满稻草的箩筐里,全神贯注地在守护一个个新生命。它们可能几天没合眼了,感觉特别累,但是一看到我马上神采奕奕进入戒备状态,大概生怕我去抢了它们的蛋。谁要是敢动蛋宝宝,它们就跟谁急,看到它们犀利的眼神,我可不敢招惹它们。听叔叔说,鸡妈妈可敬业了,一天24小时不离岗,日夜守护蛋宝宝。我想这就是母爱吧!
    走出果园,我的脑海浮现出鸡妈妈带着一群小鸡宝宝开心地在枇杷树下跑来跑去。小鸡,我下次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到时候,我还要为伟大的鸡妈妈点个赞!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的爱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