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感人的春风

时间:2018-04-04 10:03:55  来源:  作者:

    三月的春风暖洋洋的,我们学校乘着这春风也刮起了一股“学雷锋,献爱心,手拉手,来义卖”的感人的春风。
    我们这次活动是在学校操场上临时搭建一个自由市场,各班都有自己的摊位。同学们从家里带来各种闲置物品,摆放在摊位上。呵!还真有点琳琅满目的感觉。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段老师一声令下了。一听到“现在开始”,操场上马上就像炸开了锅,全校师生有卖的,有买的,有讨价还价的,还有四处观望比价的。我是班里的售货员,当然要使尽浑身解数推销我们班的商品了:“快来看看,四(2)班的东西又好又便宜,来晚了后悔都来不及了呀!小同学,看你长这么漂亮,要不要买个镜子,才五块钱,还能免费得到一把梳子。哎呀,这位老师,要不要给您的孩子带一个玩具回去,您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买个玩具陪陪她也挺不错的……”在我们的卖力推销下,四(2)班最早卖光所有的东西,顺利完成了任务。
终于,我也有时间去买东西了。我高兴地挤进人堆里,马上就被人潮给淹没了,我发现在人群中穿行,比在水里游泳还要艰难。好不容易才买到五本书和两条金鱼,我已经是满身大汗了。
活动圆满结束了,我们卖光也买光了所有的物品,今天的全部收入将被捐献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这个活动就像刮过一股和煦的春风,让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听说以后每年3月5日学校都要举办一次义卖,我期待着明年的春风来得更猛烈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