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难忘的一次活动

时间:2017-12-27 13:57:49  来源:  作者: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参加“定州市第三届全民健步走暨创建文明城市大型签名活动”。
    参加健步走的人员有700多名,我作为一名小记者分别采访了残疾人叔叔阿姨和一些志愿者,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坐在轮椅上的漂亮阿姨,虽然她回来的时候已汗流浃背,但仍面带笑容,我迎上去问:“阿姨,健步走活动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呢?是什么力量让您坚持下来了呢?”
    阿姨回答说:“我虽然是一名残疾人,但我也特别喜欢这项运动,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好处,我运动,我快乐,坚持就是胜利”。听到这句话我深受感触,我深深的向这位阿姨鞠了一躬,我们要学习她这种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这次全民健步走活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敢与强的拼,敢与勇的争,敢与高的攀,敢与快的赛,做一个阳光好少年,做一个文明小天使。        王紫晔西关东街小学三(5)班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第一次做饭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