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魔法

时间:2016-06-01 15:55:26  来源:  作者:

瘟庙街小学四年级(3)班葛奕
春天的魔法,它让小草复苏,花儿盛开,结冰的溪流慢慢化开,干枯的土地慢慢松软;夏天的魔法,它让天空变蓝,白云朵朵,清晨的叶子上有可爱的露珠,花园里的花儿万紫千红;秋天的魔法,它让枫叶变红,树叶变黄,果园的果实丰收满满,略显凉意的风儿拂面;冬天的魔法,它让天空下雪,松树挺拔,雪人竖立在房子的边上,一切诗情画意的景象尽收眼底……
在这个夏季,我变成了夏姐姐来施魔法,让这里变个样子吧!
我向前走,走到了长城,长城的下面开了几朵小花,我让这里变一个样儿吧!几朵小花更加显得生机勃勃,小草们从绿色变得更加灿烂,我觉得长城似乎在对我微笑,小草似乎在向我招手,凉爽的清风拂来,小花儿们随风舞蹈,眼前的景象可谓美不胜收,使人流连忘返,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向下一个地方出发。
一路上,我见过兔子跳舞,我见过青蛙唱歌,而使我记忆深刻的还是小蝴蝶找家,蝴蝶的家,在哪里呢?我追寻它,它在石头上停留过,在花丛中飞舞,可它却藏在了树叶下而我得到答案后准备离开时它却飞走了,它是怕我了,还是不告诉我它的家呢?我问过小鸟,追过小鱼可答案仍是不知道,我便抱着疑问向下一个地方走去。
一路上小兔子让我帮它取下风筝,小猴让我帮它摘下香蕉。可是夏天的时间很快就过了。等到了秋天,只能由秋爷爷来变魔术了。
老师点评:内容丰富,开头好,小作者的想象力很强。指导老师:?p杏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