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狗狗贾小贝

时间:2013-11-15 16:33:46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六(2)班贾子阳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黑黑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道黑色的闪电。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它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它就是我的狗狗贾小贝。
    我的狗狗非常听话,我每天放学它已经在门口等我很长时间了,我一回来它就会汪汪地叫,好像在说:“主人你陪我玩会吧。”我写作业时我的狗狗会围着我转圈。
    它非常可爱也非常淘气。有一次,刚把它放出来,关上门,就找不到贾小贝了,忽然听到厨房里有响声,一看,贾小贝正在里面吃剩下的骨头呢!拉都拉不出来!它可真贪吃啊。
    有一天放学回家,奶奶说“贾小贝把衣服弄到了地上,把衣袋咬破了。”我去换鞋,贾小贝咬着拖鞋不放,只好连它一块穿,我猛一踢腿,让它做了一次空中之旅!妈妈拖地,它咬着拖布不放,只能把它也当拖布拖来拖去。
    有一天我出去打篮球,打完以后,我满身臭汗回家洗澡时贾小贝突然跳进浴缸里和我一起洗,洗完以后贾小贝成了落汤狗。
    有一次,一个小偷爬上了我家的墙,被贾小贝的一声狗叫,吓的掉进我家的院子,贾小贝一口咬住那个小偷的腿,小偷一脚把贾小贝踹开了,贾小贝的头撞到了墙上,贾小贝死在了那个小偷的手下。
    我失去了天天陪我玩的贾小贝以后非常伤心。爸爸又从狗市上买来了一个新的小狗后,我发誓再也不让它受到伤害。
    指导教师王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第一次滑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