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月球之旅

时间:2012-05-18 16:35:57  来源:  作者:

西关北街小学六年级甲班侯子            2350年3月27日,受月球S城市长的邀请,我和爸爸妈妈飞向了梦寐以求的月球。
刚刚登上月球,我们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举目四望,冰山雪川闪着耀眼的光芒,广阔的大地一片荒凉,只有远处的一对对小环形山紧紧的靠在一起……难道这就是我们眼里那迷人的月亮吗?
正当我们出神的时候,市长突然从地底下缓缓出现。他微笑着和我们打招呼,并且告诉我们,S城就在我们的脚底下,我们所踩的荒凉地面其实是一种特殊的镜子,外面看不见里面,但里面可以看到外面。“这种镜子可以抵挡外星人的进攻,不让外星人发现我们,我们却能清清楚楚看到地面上发生的一切。”哇!这么高的科技,我已经开始佩服月球人的智慧了。
后来,市长带我们参观了月球植物园,我真是大开眼界:苹果竟有南瓜那么大,散发出阵阵果香;玉米就像一个大金娃娃,葡萄水灵灵?p紫莹莹的……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紫色的像柚子一样的水果出现在眼前,我忍不住伸手一握,“哗啦啦───”的喷水,太神奇了。市长告诉我说:“这是新研制出来的观赏柚子,又叫喷水柚子,吸收二氧化碳,转化为水,是不是既漂亮又实用呢?”
啊!多么神奇的月球植物园哪!
谁说这茫茫的月球是贫瘠的荒土,他分明是一片富饶的宝地啊!月球人真是太聪明了,我要好好学习学习,回来为地球人服务。
我喜欢这次旅行,你们呢?指导教师李艳肖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一盆月亮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