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丽的春天

时间:2012-04-27 15:38:49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三年级王一帆
春天,大自然充满生机。你看,迎春花开出了金灿灿的小黄花,是它最先迎来了春天。月季花呢,扬起一张张笑得合不拢嘴的小脸向人们点头致意。地上的苔藓,踩上去软绵绵的,像铺了层绿色的地毯。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有些调皮的小鱼还不时的跳出水面,他们的小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春姑娘,谢谢你。”岸边的小草也绿了,树木发芽了,桃树伸展出无数条枝丫来,粉红色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像竞赛似的,开的有红又大。
如果你拨开茂密的花丛,还会发现一些小生命───纤细的小草,它们一定也很想让人们来观赏自己吧,可是它们太弱小了,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斗艳的花朵下面……
春天真美啊!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眼睛去发现,你会发现,春天的美就在身边!
指导教师于兴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春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