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河北定州96名学生获评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3-08-24 10:57:4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作者:苏绍玮

8月22日,河北省定州市举行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96名学生荣获“定州市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 李沛涵摄

活动现场。 李沛涵摄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励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健壮、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据了解,定州市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学习、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好少年典型,广泛宣传好少年事迹,通过常态化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引导广大青少年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苏绍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