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旅游>>

我市接待游客近27万人次

时间:2017-02-04 14:36: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春节期间,我市迎来了旅游小高峰,共接待游客26.925万人次,旅游收入510.25万元,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七天假期中,游客多以中短程旅游、城郊周边游、生态游为主,且多采用自驾自助游的方式。我市接待的游客多为北京、天津、保定等地的自驾游游客。
    据市旅游文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夕,该局开展了节前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旅行社虚假广告、超范围经营、强制购物等各种违法活动,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严格落实旅游安全措施,对全市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宾馆等进行重点检查。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协调联动机制,做好应对灾害天气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及时处理旅游投诉和各类突发事件。春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游客满意度较高,没有出现旅游安全事故,也没有旅游质量投诉,呈现出良好的假日旅游市场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