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彩色周末”唱响夏日文化盛宴

时间:2013-06-18 11:23: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高欣宝)夏风习习送贺语,欢歌曼舞满人间。6月14日夜晚的中山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十七届“经天伟业杯”彩色周末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河北经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歌曲《舒心的日子》、《爱琴海》,京剧《江姐》选段《红梅赞》、定州秧歌《借灯光》等节目精彩纷呈,流行与经典相映生辉。除了歌曲戏剧,更有精彩的模特走秀、炫目的拉丁舞表演和动人心弦的武术表演,专业演员和业余爱好者联袂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彩色周末”活动是我市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已经连续举办16年,对于丰富和活跃全市人民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今年“彩色周末”活动将有12场不同特色的文艺演出与我市群众见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