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河北万通金牛药业有限公司特色中药产业项目开工奠基

时间:2013-06-26 11:06: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6月25日,河北万通金牛药业有限公司特色中药产业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河北万通金牛药业有限公司特色中药产业项目是在2012年由原河北金牛制药有限公司与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合资合作组建的河北万通金牛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是市委、市政府扩大招商引资、实施企业退城进园、改造提升传统中医药产业的一项创新成果。该项目于今年5月列为河北省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规划占地400亩,分两期建成。一期工程规划占地150亩,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高标准生产车间、库房、办公楼及医药研究院;二期工程规划占地250亩,建筑面积12.4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注射剂、中药饮片加工、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生产车间及库房,医药物流园的分流车间、包装车间、停车区和非遗展览馆。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年创利税3亿元,安置2000人就业,同时可带动当地群众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形成集种植、饮片加工、制药、物流、药品销售等为一体的中医药产业基地,全力打造我市中医药产业支柱,为全市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