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宝塔物业公司开展学习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3-05-16 17:48: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曹丽娟记者刘瑞芹)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能力,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给全市小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5月14日,市宝塔物业公司在明月豪苑举办了物业服务知识培训,邀请保定市物业协会会长刘盼安现场讲解。我市十几家物业公司经理、宝塔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和《物业管理实务》详细讲解了《物权法》的“专有和共有”、《物权法》解决了哪些问题等物业管理的法律知识,及物业优质服务、职业礼仪等方面内容。培训结合先进物业管理经验,有的放矢,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点拨,又有身边案例,使参训人员对物业管理的专业化、规范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据宝塔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各种法律法规的日益完善和人们维权意识的提高,特别是《物权法》施行以来,物业纠纷案件不断增加,新问题、新情况不断涌现,物业服务企业压力与日俱增。如何更好地解决物业公司与业主间不断出现的矛盾和纠纷,使物业公司更好地服务于业主,使双方的合法权益真正得到维护,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通过学习培训,将全面提升各物业公司人员的管理能力,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共创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