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存款突破90亿元

时间:2013-05-31 17:11: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陈彦明)近日,记者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悉,在全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存款突破7000亿元、贷款突破4200亿元主题宣传正如火如荼,市信用合作联社再传捷报,截至5月27日各项存款达到了90.92亿元,突破90亿元大关,成为其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为扭转“大而不精、大而不强”的局面,新一届班子以尽快实现化解风险、组建商业银行为目标,以转变员工思想观念、扭转员工工作作风为抓手,狠抓服务提升和营销工作。
查摆问题,着力整改。信用合作联社通过明察暗访和征询客户意见的方式,查找员工和网点在服务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立即着手进行改进;对于属整体安排布置的问题,拿出整体改进方案,责成分管领导,立即落实整改。比如网点下班过早,信用合作联社安排运钞车接款过早,信用合作联社发现问题后立刻研究,安排了新的取送款方案,以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属于网点员工个人问题的,则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并限期整改,坚决摒弃过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官办习气,以促进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获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健全机制,提高绩效。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重新制定新的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和百分考核办法,绩效工资向前台、向业绩、向效益倾斜,并按万元工资含量计算上不封顶,使多干的员工真正能多挣到钱,有效地激发了员工营销和办理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领导带头,做好服务。深入开展“农信进万家”和“金融下乡服务年”活动,班子成员亲自带队营销,给员工做出表率。为尽快熟悉情况,加快发展,以理事长为首的班子成员放弃休假,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方式,深入企业客户走访、调研,了解客户需求,宣传信用合作联社产品、服务和业务优势,仅仅十几天的时间,共走访了20多户企业和单位,使客户加深了对信用合作联社的了解和信任,不但扭转了新班子到任时存款下降的局面,还直接吸收存款3.5亿余元,达成贷款意向3亿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