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铿锵玫瑰香满园

时间:2013-03-12 12:55:16  来源:  作者:

在她们的带动下,市女企业家协会其她会员纷纷加入到爱心团队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从物质、精神上关爱着结对儿童,用善良和慈爱的甘露浇灌着一颗颗稚嫩的心灵,为孤困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出一片纯净、温暖的天空!此外,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积极参与爱老敬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品。
投身公益回报社会
“7.21”洪涝灾害发生后,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倡议,广大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慷慨解囊,为灾区妇女儿童捐款、捐物,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巾巾巾帼帼展展风风风采采采建建建功功谱谱谱新新篇篇
2012年8月3日,张英芹带头行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为灾区奉献爱心,仅仅半小时,就收到捐款3万多
元。韩翠芬捐献新鲜蔬菜4000斤,金牛制药公司董事长王江茹捐献药品30箱,市大昌汽贸销售有限公司经理姚丽君捐献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献。”
记者刘杰
有这样一个民间组织,会员们有胆有识,敢为天下先,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会员们富有爱心、扶贫济困,为留守流动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去关怀;会员们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这个组织就是我市女企业家协会。
共同成长相互促进
为适应时代要求和经济发展的需要,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2011年3月2日,我市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38名女企业家们汇聚在一起,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妇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联谊会、创业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会员们一起参观企业、学习管理经验,为女企业家的创业和发展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副会长、渤海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经理高静感触颇多:“协会就像一个家,我们聚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谐、融洽相处,对我们的发展大有裨益。”敬老爱幼奉献爱心
2011年12月,市妇联开展以“情系孤困、延伸母爱”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在全市公开招募100名“爱心妈妈”,对孤困儿童一对一帮扶。
听到这一消息,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紫光都国际商厦总经理张英芹第一时间来到市妇联报名并提出要和最贫困的儿童结对。贫困儿童孙文柱和患有半身不遂的父亲相依为命,每天放学后,他除了洗衣、做饭,还要伺候父亲,承担着所有的家务活,是个人穷志不穷、自立自强的孩子。了解他的情况后,张英芹二话没说就把他作为结对帮扶对象,多次到他家走“亲戚”,并送去600元钱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这种亲情的关爱下,孙文柱的学习更加有了动力,在最近的一次考试中他考了全班第四名的好成绩。副会长、中天商贸有限公司经理韩翠芬与贫困儿童党云刚结成帮扶对子,工作再忙,她也抽出时间和孩子沟通交流,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七匹狼服装300余件,博凌建材有限公司经理狄惠芬、海燕旅行社经理孙海燕等也积极捐款捐物。两天时间,全市女企业家协会捐款捐物总价值达15万元。在市妇联的组织下,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带着我市妇女的浓浓深情奔赴灾区,将救灾物资送到涞源灾区人民手中。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谈起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张英芹信心百倍:“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女企业家协会继续发挥连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以创服务品牌、竭诚服务广大女企业家及其企业为出发点,为女企业家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