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省七院在省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3-03-27 10:19: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刘永刚记者王建强)近日,省第七人民医院在全省医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中获“河北省医务人员岗位基本技能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该院代表队药学专业荣获全省医务人员岗位基本技能竞赛活动集体一等奖,外科、儿科荣获集体二等奖;在基本技能竞赛个人奖项中,外科两人均荣获外科专业个人三等奖,儿科一人荣获儿科专业个人三等奖,药学专业两人均荣获药学专业个人三等奖。
省七院深入开展“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医改要求,结合“三好一满意”和“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不断加强医务人员“三基”训练,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活动中全院临床医技人员勤学苦练,反复操作训练,科主任不厌其烦地手把手教学,使其在比赛中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在全省展示了该院医务人员理论基本功扎实、操作技能娴熟的整体素质和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