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市凯丹水务有限公司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2012-12-26 09:34: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市凯丹水务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改善环境质量,深化污水治理,全力助推我市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记者先后来到该公司的化验室、中控室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化验并记录数据,污水经过一系列工序后,变得清澈。该污水处理厂主要处理我市京广铁路以西的居民生活污水和长安工业园区的生产污水,为定洲电厂二期工程提供中水,自2009年投入运营以来,日处理污水1.2万吨,出水稳定达标,实现了工业污水的再利用,为我市改善城镇容貌、实现污染物减排及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这给我们污水处理企业提出了新目标和更高要求,作为服务社会事业的企业,我们一定要积极落实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改善环境质量,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实现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凯丹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永福信心百倍地说。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劳动创造幸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