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河北香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4-16 16:23: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13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河北香江集团“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安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原一级巡视员、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程晓辉等出席。

此次合作,对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和香江集团具有深远意义,将为双方带来更多机遇和发展,为定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安居、子女就学等各方面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实惠。

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由全市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知名企业和各界人士组成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会员单位涉及汽车维修、环境保护、文化传播、教育培训、电子科技、建筑工程、机械工程等多个领域。自协会成立以来,推荐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536人,指导帮扶创业32人,组织志愿服务1245人次。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