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建投集团妇联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4-04-15 09:27: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日,市建投集团妇联联合市财政局妇联,邀请市三院心理服务团队走进东车寄小学,开展以“爱心敲门情暖万家”为主题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和情绪管理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市三院心灵驿站的医生以“做自己情绪的小主人”为主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通过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和生动形象的情景表演,引导学生了解什么是情绪,切身感受喜、怒、哀、惧等情绪变化。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让学生们掌握了合理发泄情绪法、转移注意力法等摆脱不良情绪的方法,深刻认识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下一步,市建投集团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凝聚巾帼力量,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妇女儿童送去更多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