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8 14:40:3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该局在市育龙双语学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由跆拳道社会体育指导员为该校300余名学生进行跆拳道科学健身指导,让孩子们体会跆拳道的魅力。同时,推进国球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锻炼孩子们的反应、协调与手眼配合能力,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

组织4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分别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和长安社区开展健身腰鼓义务教学和广场舞展演等系列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中山公园、清风园、开元寺塔广场等12个优秀健身气功站点开展义务教学培训活动。

下一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授健身知识,做好健身服务指导,切实发挥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传帮带作用,带动更多人群投入到健身活动中。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