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时间:2024-03-28 13:48:3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柳云鹏

本报讯(通讯员柳云鹏)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进一步规范森林火灾处置流程,增强扑救队员快速反应、团结协作及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

本次演练共设置灭火器材培训、无人机高空火情侦察、现场火源扑救等科目。在演练过程中,防火队员运用各种专业灭火设备进行快速、安全、有序地火灾扑救,并做好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反应迅速、扑救及时,达到以演促训、以练应战的预期目标。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断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巡查巡检力度,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防火意识。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230余人次,检查整改森林防火安全隐患5处,有力保障了我市防火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