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时间:2019-02-18 10:16:07  来源:  作者:

    市行政审批局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结合审批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规范窗口建设,设置排号叫号机、触摸查询系统、自助复印系统、双屏互动系统等现代化服务设施。实行客服引导、免费复印、邮政快递业务等特色服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编制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针对划转的192项行政许可事项,编制并在政务服务平台录入标准化的实施清单和办事指南,建立统一的审批标准,规定统一的审批条件和环节,规范审批运行。简化审批环节,削减材料,压缩审批时限,目前已有15项许可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128项许可事项实现一次办结,办理时限缩短50%以上,个别事项审批时限提速达到90%以上,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显著提升。完善制度建设,制定并严格落实服务质量公开承诺、首问首办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领办代办、限时办结等工作制度,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通过多种途径,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完善优化审批运行机制,真正实现“一个窗口对外、一枚公章审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