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深化“银税互动”助企以“信”融资

时间:2023-12-16 10:54: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亚娟 刘杰

本报讯(通讯员王亚娟、记者刘杰)“感谢税务部门支持,通过‘银税互动’帮助我们获得贷款。”定州市承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耿树根说。

定州市承运物流有限公司是A级纳税人,因今年运输需求量大,急需增加投资购置设备。在急于筹措资金的情况下,税务干部将“银税互动”享受条件和税费优惠政策送上门,通过“纳税信用贷”,帮助企业从建设银行贷款300万元。受益于此项贷款,该公司将加大运输设备投资力度,更好地服务客户,不断提高公司效益和竞争力。

近年来,市税务局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利用纳税信息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画像”,促进纳税信用与信贷资源配置机制深入融合,建立与金融机构信息反馈联动机制,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大数据+税务+金融”优势,将企业纳税信息转化为融资额度,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截至目前,共为523户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提供5.62亿元的无抵押信用贷款,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稳产能、渡难关的“真金白银”。

据了解,市税务局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和邮储银行等8家商业银行共同推出“纳税e贷”“云税贷”“信用易贷”等特色纳税信用贷款产品,帮助企业以税收信用增进融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