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妇联 学党史 颂党恩 办实事

时间:2021-05-11 10:31: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吕兴业)市妇联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立足基层、面向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特别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学出信仰担当,学出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进行广泛宣传。在“巾帼定州”微信公众平台开辟“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专栏,讲述100位巾帼英雄人物故事,展示不同时期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用身边人的生动故事、真实数据、切身感受来鼓舞身边人,弘扬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不断提升优秀妇女的影响力,激励广大妇女不负党恩、见贤思齐、争当标兵。
       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定州工作站开展“代理爸妈助养一对一”公益活动,发放助学金67050元;联合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在市妇联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关爱大病困境家庭善款发放仪式,为4个大病困境家庭送去善款10492元,为周村镇4名贫困学生发放每人500元,助力贫困学生完成上学梦;联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定州工作站、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定州市幸福家庭促进会开展幸福家庭促进讲堂公益项目,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