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火灾隐患曝光3

时间:2024-03-01 15:46:34  来源:  作者:

一、单位名称:定州康心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二、单位地址:定州市西城区西关北街158号

三、存在的主要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

1.通向东侧安全出口(疏散楼梯)的疏散通道用石膏板封闭,造成定州康心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不符合《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55037—2022)第12.0.6条之规定,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2.大厅北侧出口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常闭状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3.大厅东侧一具疏散指示标志损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

四、单位的基本情况:地址在定州市西城区西关北街158号,位于恒泰广场6层,主体总建筑面积59524.3平方米,主体总建筑层数为地上18层,地下2层,主体总建筑高度76.7米,使用部分建筑面积928平方米,使用部分建筑高度5.5米,使用性质为足浴服务,设有室内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自动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