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1-17 09:58:5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月15日,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调度会。副市长邢伟涛出席。

邢伟涛指出,当前处于烟花爆竹燃放的高发时期,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把禁燃禁放工作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结合起来,压紧压实各级禁燃禁放责任,从销售、运输、储存、燃放等各个环节开展全链条依法打击,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底。要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宣传,加强合力攻坚,加大排查力度,彻底杜绝燃放行为。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要严明责任,对本辖区禁放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定目标、定区域、定责任,做到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会议上,分析了当前至春节期间大气形势,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