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4-01-17 10:01: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我市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冯仕政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捐助定州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晏阳初中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仕政,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北京郑杭生社会发展基金会理事马云英等出席仪式,市长张才芳出席仪式并致辞。

冯仕政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和“郑杭生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与定州市有着深厚的渊源,自2017年开始,在定州市设立了“圆梦教育、助力成长”项目,每年拿出10万元资助定州学子。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珍惜荣誉、增长本领,将来为建设国家、建设定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冯仕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郑杭生基金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助学金发放,是对定州学子“真金白银”的帮助,充分体现了“郑杭生基金会”的社会担当。目前,“圆梦教育,助力成长”项目已累计捐赠60万元,资助350名学生完成学业,既彰显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又传递了爱心、善心、正能量。定州愿与中国人民大学加强对接交流,在教师队伍培训、研学基地打造等方面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助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大力弘扬晏阳初、李景汉等老一辈教育家的崇高精神,感恩奋进、茁壮成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副市长胡晓红主持仪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