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张涛张才芳会见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羽一行

时间:2024-01-15 10:27:1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涛张才芳会见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羽一行

抢抓机遇深化合作 打造氢能示范应用场景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月12日,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会见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羽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天羽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定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的政策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新型能源,聚力打造清洁高效、多元支撑的新型能源强市,推动火、光、风、氢等多种能源协调互补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能源篇章。未势能源作为专注于氢燃料电池技术市场化运营的高科技企业,与我市产业定位、发展方向相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快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张才芳指出,定州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将其作为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制定完善规划,出台政策措施,打造氢能资源高地。期待未势能源与河北旭阳、长安客车在推动氢能交通推广应用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定州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质的的环境,让企业在定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张天羽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定州区位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定州在氢能全产业链发展方面的交流沟通,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合作路径,携手推动共进共赢。

副市长蔡红宇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