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报言论>>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征程上交出优异定州答卷 ——热烈祝贺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01-17 10:45:40  来源:  作者: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市两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鼓劲加压、开拓创新的大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在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有力鼓舞和动员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奋发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篇章。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这次大会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明确了目标任务、重点举措,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要求,将市两会形成的重大共识转化为奋斗激情,将大会激发的信心决心汇聚成磅礴力量,扎实推进“12339”战略,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人民福祉持续提升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征程上交出优异定州答卷。
    立足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实现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既要放眼全局、结合实际,又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集中精力办好定州的事情,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扎实推进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切实把重大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成果。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目标,精准施策,决战决胜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档升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抓好20项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巩固和提升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今天的定州,越来越积累了蓄势待发的后劲力量,越来越展现出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