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长安路街道:干群齐动手 乡村展新颜

时间:2024-04-11 10:05: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冯青青

本报讯(通讯员冯青青)长安路街道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动村容村貌提“质”增“颜”,不断擦亮乡村振兴底色。4月以来,累计出动村干部、党员、保洁员、志愿者等500余人次,铲车、钩机等清运车800余台次,清理垃圾3000余方。

坚持聚力攻坚,助力人居环境整治见行见效。落实网格化基层治理体系,以“网格化”为抓手,对村内重点区域、主要干道进行地毯式清理,清扫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真正做到清扫一处、整洁一处。

坚持广泛动员,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热潮。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村“两委”干部带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形成人人动手、户户参与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长安路街道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坚持干劲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推动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