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东留春乡:路域整治再发力 道路环境再提升

时间:2024-04-11 10:03: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彭程 王博

本报讯(通讯员彭程、记者王博)东留春乡坚持高效率推进、高标准打造、全方位提升,有力有序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打造清洁、有序、美观的道路环境。

充分发动乡、村两级干部投身到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中,组织人力、调配机械,对主干道路、田间道路等重点区域开展大扫除,修整路肩边沟,清理道路两侧杂草树枝等。共发动人员150余人次,清理生活垃圾31处、杂物8处、杂草45处、农作物秸秆18处。

紧抓春季植树时机,在各村主要道路两侧种植杜仲、玉兰、国槐等苗木,同时移植冬青、海棠、月季等,打造高低错落、优美自然、层次丰富的生态景观效果。定期浇水、施肥、打药、修剪,及时清除病死植株、杂草枯叶,适时、及时补植,提升日常管护水平。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路域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