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公示>>

定州市东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时间:2019-05-20 13:53:27  来源:  作者: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定州市东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2)项目规模:项目投产后年生产1800吨包胶哑铃、600套健身器材
(3)项目性质:扩建
(4)项目地点:定州市清风店镇清风店东街
(5)项目内容:利用现有厂房,新增密炼机、开炼机、平板硫化机等设备,用于生产再生橡胶,并利用再生橡胶生产包胶哑铃。
(6)现有项目概况:
现有项目年生产900吨包胶哑铃、600套健身器材,于2018年4月委托中煤邯郸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编制完成 《年产900吨包胶哑铃、600套健身器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2018年6月,取得定州市环境保护局审批意见(定环表【2018】25号),同意项目建设,并取得河北省排放污染物许可证(证书编号:PWD-139001-0034-18);2018年10月,现有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顺利通过,完成了相关备案。
(7)现有项目环境保护情况:
废气:项目包胶硫化过程产生的非甲烷总烃收集后经UV光氧催化装置处理,最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项目焊机烟尘经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
废水:项目无生产废水排放;生活污水排入防渗旱厕,定期清掏用作农肥。
噪声:项目噪声主要为设备噪声等,采取厂房隔声、基础减振等降噪措施。
固体废弃物:项目固废主要为加工过程产生的下脚料、不合格产品及生活垃圾。下脚料、不合格产品收集后外售,生活垃圾收集后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定州市东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林钊
联系方式:13400386021
地    址:定州市清风店镇清风店东街
三、环评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工
联系方式:0311-83033190
邮    编:050000
邮    箱:hbqzyb@sina.com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BFxAVNr1Glw3P1YeH-XHg
提取码:lp8c。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意见以写信、发传真、发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给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