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全市问题厕所“歼灭战”调度会

时间:2022-08-01 11:00:5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赵红亮在全市问题厕所“歼灭战”调度会上指出

精准排查全面整改 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7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我市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赵红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进程,逐村逐户逐厕全方位精准排查,做到清仓见底、底清数明。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对照户厕整改工作规范和要求,全面压实各项责任,本着质量优先、分类施策原则,全力以赴抓好农村户厕排查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问题厕所动态清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户厕管理的积极性,加强沟通,畅通问题反馈渠道,解决好群众在户厕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定州贡献。

副市长刘志诚主持会议并就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