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5家单位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3-12-21 09:39: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安强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安强)近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扬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市教育局、南城区街道办事处、东留春乡人民政府、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市应急管理局获评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在今年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我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广泛开展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生产燕赵行”等活动,有效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防范灾害事故营造了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