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办干部大讲堂暨乡村振兴读书教育集中培训活动

时间:2022-08-01 10:56: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7月29日,我市举办干部大讲堂暨乡村振兴读书教育集中培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出席。

葛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是重点,产业发展是根基。受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创造性地将学到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地实际,结合市场需求,把优势产业和经营模式找准,敢于创新,大胆探索,引导和带领群众把特色产业发展壮大起来,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强劲动能。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由2018年中央组织部全国7个党员学习榜样之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党委书记朱仁斌的录播课程《实施共同富裕农村让城市更向往》,由山东省燕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家林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发起人宋娜的录播课程《朱家林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全过程实践经验分享》,由成都幸福创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御力的录播课程《农康旅项目的社群营造及操益实践——幸福公社建设发展之路》。

培训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