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马永军来定州市就沙河束堤项目考察洽谈

时间:2022-08-01 10:55:2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7月28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北方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马永军一行来我市,就沙河束堤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座谈会。

马立成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沙河束堤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民生工程。定州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项目顺利进行,为全市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双方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定州将倾尽所能为项目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实现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马永军表示,定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企业人才、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并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和企业形象宣传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