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1-03-01 10:06:38  来源:  作者:

我市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目前,共有约80家企业在线上开展招聘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时间为2月1日至3月31日,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面向辖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教育、装备制造、建筑交通、电子通讯、体育器材、餐饮娱乐等方面,供广大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便与用工单位直接对话、自主交流、双向选择,为供求双方搭建互利共赢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期间,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或扫描件、法人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企业简介及招聘简章电子版、招聘网岗位信息备案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k2589930@163.com。广大求职者可通过定州公共招聘服务网(https://www.job2589831.com/)、定州公共招聘服务微网微信公众号、定州市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号查找合适岗位,并通过用工单位所留联系方式直接沟通洽谈进行网上求职。去年以来,我市在充分发挥定州就业服务微网、定州公共招聘服务网作用的基础上,联合定州日报社、定州政府微网等我市主流网络平台,联合开展“线上春风行动”“百日千万网络专项招聘行动”等网络招聘活动共计22期,累计参会企业1121家次,发布岗位信息2万余个,网民点击量53.5万次,4150余名劳动者通过网络平台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1800余人。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金秋招聘月等线下专项活动20场次,共组织京津、周边及本地企业1200余家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接待进场求职人员3万余人次,帮助我市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求职群体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4150余人。
       2021年,我市将继续开展好专场招聘活动,结合农民工集中返岗、高校毕业生集中离校等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开展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等专场招聘活动。将公共招聘服务网、公共招聘服务微网、就业服务抖音号的就业促进作用向深度和广度上延伸,联合各类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市内主流网络招聘平台,进一步凝聚就业工作合力,并持续开展好“定州家政进北京”活动。
       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