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这次供热紧急抢修,温暖了一线医生一家人!

时间:2021-01-18 10:15:33  来源:  作者:

定州热力公司及时上门为核酸采样一线医护人员解决家中暖气不热问题,并送去慰问品
这次供热紧急抢修,温暖了一线医生一家人!
 
       
       图为维修人员正在更换室外管道井内的管道。
       
       图为王樱霖家中温度计达到了22摄氏度。
       “您好,我们又来了。今天怎么样,家里温度升上去了吗?”
       “升上去了,升上去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现在家里比原来暖和多了。”
       1月15日,定州热力公司副总工臧增军带领维修人员,并提着牛奶等慰问品,再次来到王樱霖所住的东方名邸小区家中,解决供热不理想问题。
       原来,近日王樱霖拨打热力报修电话,反映家中有点冷。“工作人员在和用户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她老公是省七院心内科的一名医生,一直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忙得根本顾不上家的情况后,我们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派出人员维修。”臧增军说,“我们必须解除这个后顾之忧,不能让抗疫战士白天在一线战斗,晚上回家还挨冻!”
      臧增军介绍,虽然供暖温度到了18摄氏度就算达标,但是公司秉承把事情办好、把结果做实的服务理念,力求达到客户的满意。“经过排查,王樱霖家中暖气不热有多方面原因。”臧增军说,“他们家在整个小区最东边,而且是楼头,非常不利于增温,他们家楼上还是暖气报停用户,可以说他们家几乎就成了‘供热孤岛’。”
       为了解决问题,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昨天,我们将小区换热站的热交换器进行了彻底清理,提高了二次管网的流量参数,更换了室内的暖气调节阀,并把楼上报停用户的地暖也进行了清理。”维护队长郭洪涛说,“今天我们又采取加强措施,更换了一段管道井的入户管道,增大入户流量,想方设法提温。”“昨天他们三个人从晚上6点一直忙到了10点多,连口水都没顾上喝,今天上午又忙活了一个多小时,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了慰问品,现在家中温度已经达到了22摄氏度,真是太感谢他们了。”15日18时许,王樱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