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农行538个助农取款点让百姓足不出户享受便捷服务

时间:2015-02-06 17:13:24  来源:  作者:

 
    

日前,农行定州支行开展了助农取款服务点培训工作,对与会的26个助农取款明星示范点代理人进行了基础金融知识、智付通机具使用及风险防范知识培训。
为充分发挥助农取款服务点的引导示范作用,辐射和带动周围农民选择服务点办理金融服务,该行将位于乡镇中心的26个助农取款点打造成明星示范点,通过统一悬挂醒目门楣标识、统一配置办公桌和点钞机、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助农取款点的服务层级和社会认可度。截至2014年末,该行布放助农取款点538个,行政村覆盖率100%。自2013年始,农户通过助农取款服务点实现自助缴费60余万笔,缴费金额1亿元;近15万户60岁以上老人通过助农取款点领取养老金40万笔、支取金额1.8亿元,让老百姓足不出村便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真正实现了利农便农。
记者孙新亮通讯员王英红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