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定州精神”表述语有奖征集方案

时间:2014-06-30 15:21:47  来源:  作者:

为彰显定州魅力,弘扬“定州精神”,打造定州文化符号,激发全市人民投身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巨大热情,定州市委市政府现面向全市征集“定州精神”表述语,具体征集规则如下:
征集内容:定州精神”表述语征集范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征集时间:2014年6月1日?D2014年7月31日
征集要求:
1、“定州精神”表述语必须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彰显定州厚重的人文底蕴,突出定州地域特色,具备唯一性;必须通俗易懂、简明易记、朗朗上口、便于普及;必须展现定州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共同追求,具有强烈的感召力。
2、“定州精神”表述语字数不得超过20个,投稿必须随附不少于1000字的理由诠释和创意说明。
3、“定州精神”表述语应征作品必须原创,如果应征作品涉及著作权属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奖励标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通过媒体公布。具体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3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20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1000元;入围奖14名,各奖500元。参与方式:本次征集工作采取实体信件、当面递交、电子邮箱、定州政府网和定州网留言等方式。应征稿件要附上作者真是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络方式等。邮寄提交文件请自行密封,并在信封显著位置注明“定州精神表述语征集”字样。
当面递交、邮寄地址:定州市中山中路1号市委宣传部网管科
电子邮箱:hbdzwxb@163.com定州政府网:www.dzs.gov.cn定州网:www.dzwhb.com
2014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