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青春助力.美化环境”志愿服务行动倡议书

时间:2013-11-08 15:28:35  来源:  作者: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
    我市城市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现在的定州,街道更整洁,环境更优美,市民更文明。我们广大青年朋友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推动城市面貌改造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
    由定州市委宣传部主管的全市新闻门户综合网站“定州网”于10月18日正式上线,敬请关注。
定州网上线地址:
    www.dzwhb.com
定州网二维码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城市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的参与者。大家都积极协助做好城市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环境,营造舒适清洁的家园。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一名城市环境卫生的保洁员。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习惯,
不乱丢垃圾、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遵守交通秩序,规范自己的行为,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行为,共同保护好我们的人居环境。
    从现在起,让我们争
事,是功在当代、工程、民生工程战、持久战、全民战行动起来,
积极参与到城工作中来,
园而共同努力!共青团定州市委2013年做一名城市环境卫生的监督员。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对破坏公共环境、损毁公用设施、扰乱公共秩序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举报和制止,构建强有力的监督机制,营造讲文明、革陋习、树新风、塑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
    城市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是定州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系统工程、民生工程,也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民战。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你我的热情和真诚,积极参与到城市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中来,为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而共同努力!
共青团定州市委2013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