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30家外贸企业参加广交会

时间:2024-04-17 14:00: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本报讯(记者宁凯)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届广交会,我市展位总量34个,30家外贸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以“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开放”为主题,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览,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三期展览面积共155万平方米,设55个展区;展位总数约7.4万个,参展企业超2.9万家,其中参加出口展的企业有2.86万家,参加进口展的企业有680家。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州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参展参会工作,全力支持企业用好广交会平台,加强对接新老客户,以优质产品拓展市场、走出国门、抢抓订单,加快培育定州外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