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和美明月·醉美海棠”第八届海棠花会启动

时间:2024-04-16 16:27: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4月14日,我市在明月店镇举办以“和美明月·醉美海棠”为主题的第八届海棠花会启动仪式。市领导张宝生、赵红亮、黄玉欣、任改平出席。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宣布海棠花会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黄玉欣致辞。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力发展以生态旅游、农业观光为主题的休闲度假旅游,在农业观光、乡村旅游开发中取得了长足进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今年我市进一步加强特色旅游资源宣传和推广,统筹乡村产业和文化振兴,着力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明月店镇不断探索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业态,培育乡土特色旅游示范点,努力打造成为周边旅游度假观光带,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活动在子位吹歌《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歌曲《知否知否》、舞蹈《扇韵》、秧歌《秧歌情》……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文艺表演,让现场观众在海棠花海中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此次海棠花会还开展了“明月风情”系列展览、汉服游园(打卡区)、花海露营(体验区)、摄影风采(展览区)四大板块系列文化活动,游客们在体验明月店镇特色产品的同时,还欣赏了汉服游园表演、历年优秀海棠摄影作品,并在露营中开启花样度假时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