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7-11-15 16:20: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我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我市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要求,严格把握企业自查、部门检查、督导督查等环节,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组织人员先后检查天然气公司、自来水公司和13家液化气站及1家汽车加气站。
    建立健全安全风险管控机制,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与“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相结合,全面宣传发动,定期督导检查,严格监管执法。督促相关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隐患排查、安全培训,对查出的非法违法行为,坚决关闭取缔、停业整顿、严肃追责。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一律责令停止生产;对因工作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