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12-28 10:25: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强化举措 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琳)12月26日,在收听收看省重点县(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市长张才芳出席并讲话。

张才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要深入查找问题。要找准问题短板,认真分析原因,聚焦散煤、露天焚烧、烟花爆竹、扬尘等关键领域,紧盯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整治突出问题。

要压实网格责任。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上下联动、明确分工,切实发挥好村干部、网格员的监管作用,全方位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要加强督导检查。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加强联合执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要严格考核问责。要健全考核制度,对推诿扯皮、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张才芳还对耕地问题整改及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邢伟涛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