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结束

时间:2017-11-15 16:20: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11月15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2017年河北省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在我市圆满结束。
    此次调查,我市共抽取17个乡镇、24个调查小区,涉及被调查人口7700余人。抽样调查内容包括住户的基本情况和个人的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迁移流动、就业、社会保障、婚姻、生育及生育意愿、死亡、住房、城镇化质量等指标。此次数据采集与处理方式,由调查员手持PDA入户询问填报、直接上传至国家平台。
    据悉,我国已持续开展29次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今年是第30次。年度人口抽样调查成为我国现有人口统计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统计部门实施的人口调查制度包括每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逢0年份))、两次普查间的1%人口抽样调查(逢5年份),以及其他年份进行的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