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陈业鹏在督导“双违”清理、“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时指出 精准梳理彻底排查 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时间:2017-09-26 10:46: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9月25日,市长陈业鹏深入部分乡镇(办)督导“双违”清理、“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副市长张宝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业鹏先后到长安路街道办事处、砖路镇、庞村镇督导“双违”清理、“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陈业鹏指出,各乡镇(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梳理,彻底排查,全面掌握治理工作各项数据,防止漏报瞒报。要进一步量化指标,明确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治理。市直有关部门要对完成“双违”清理任务的乡镇(办)和治理后的“散乱污”企业逐一验收,坚决打赢“双违”清理和“散乱污”企业治理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