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中学两名教师获全国赛课一等奖

时间:2017-03-08 14:03: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赵海涛)3月6日至7日,第二届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同课异构年度冠军全国总决赛在定州中学举行,来自安徽、河南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多名专家、名师参加。副市长张静出席。
    张静在致辞中说,定州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千年古县”,是享誉全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教育事业发达。目前,全市共有各级各类学校486所。第二届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同课异构年度冠军全国总决赛在定州举行,是定州教育史上的一次盛会,对推动全市教育教学研究向纵深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来自全国各省联盟的80名同课异构赛课冠军在9大学科上通过献课,分享了各自的课改经验。定州中学教师白宝侠、高仔芝获赛课一等奖,王燕获赛课二等奖。此次活动还举办了由70多名校领导参加的校长主题论坛和著名教育专家极具分量的主题报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